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帮困做义卖 温暖传爱心

字体:
—2022—
12/11
14:50:36
2022-12-11 14:50: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雯婷

  马尔康市,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管辖的县级市,马尔康第四小学幼儿部有将近330位幼儿。冬天来临,他们当中有许多的孩子因家庭困难,买不起御寒的保暖外套。对此,杭州市长青幼儿园党支部、团支部、学生处三处室联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爱心义卖、捐款活动,为马尔康第四小学幼儿部的孩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日,让他们感受爱心与温暖。

  活动前期,长青幼儿园组织部分幼儿代表通过视频连线马尔康第四小学幼儿部的孩子们,通过云上互动,马尔康第四小学幼儿部的孩子们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孩在线上热络地聊着,虽然相距一千七百多公里,但是孩子们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

图片1.png

  为了准备义卖,有的孩子将自己的新书、玩具都捐献出来,有的孩子计划将自己暑假劳动所得的50元钱全部带来购买商品,有的孩子亲手绘制义卖的作品,有的孩子将自己的珍藏都拿了出来……活动当日,长青幼儿园三园区分别在各自园区组织义卖活动。孩子们早早来到幼儿园操场设置义卖活动摊位,摆放手工艺品、文具用品、玩具、生活日常用品等义卖品。

图片2.png

  据悉,爱心义卖总获得11656.5元,加上长青幼儿园教职工捐款的5050元,总计16706.5元善款全部用于购买棉衣给马尔康第四小幼儿部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幼儿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孩子平和地看待世界的一次机会,成为孩子一起释放善意的一个舞台,更为孩子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义卖;爱心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