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安全生产

字体:
—2022—
12/14
19:16:46
2022-12-14 19:16:46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炯诚

  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地下1支部将党建活动与项目生产有效结合,不仅有效推进项目生产进度,也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该支部成立于今年11月,其结合安全生产打造了以安全为导向的“红盾”党建品牌。为确保项目建设各阶段目标任务安全有序推进,该支部依靠激活支部党员活力,引领带动协作队伍积极力量,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有关负责人表示,党支部将“红盾”品牌融入安全生产的全过程,结合施工行业普遍面临的安全问题,切实做到日常和特色的结合、意识和行动的统一、生产和安全的融汇,从根本上树立协作队伍的安全生产意识。

  面对安全管理问题,支部依托项目部安全管理基础,利用安全体验中心,组织宣讲教育活动,有效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将安全教育融入施工过程,推动施工安全管理、工人安全培训一体化。

  同时,支部还组建红色突击队,聚焦台州南铁路智慧陆港新区配套设施土地项目等重点、难点工作,让他们通过宣讲教育、作业交底、安全反省等方式,牢固树立工人安全生产意识,并借助通过民工学堂和实际指导,以解决工人施工作业操作隐患方面问题,保障工人生产操作安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党建;生产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