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谈月明厅长赴安吉县调研“无违建县”创建、“五水共治”等工作
2014年03月17日 16:28:02

  2014年3月17日,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带队赴安吉县调研“无违建县”创建、“五水共治”、美丽宜居示范村庄建设等工作,副厅长赵克,厅办公室、村镇处、规划处、计财处和省“三改一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安吉县委书记单锦炎等陪同调研。

  谈月明厅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吉县黄墅群利水库“三改一拆”复垦项目、凤凰水库双二库尾生态景观湿地工程项目,以及双一村、马家弄村和高家堂村农房改造项目和“无违建村”创建工作,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安吉县工作情况汇报后,谈月明厅长充分肯定了安吉县今年以来各项工作。他指出,如今的安吉处处是景色,处处是亮点,处处是经验,处处是示范,令人耳目一新,许多工作都值得总结推广。谈月明厅长要求,下一步安吉县要按照建设全县大景区的要求,充分体现精致、生态、文化、特色的内涵,工作中更加重视抓细节,做到一乡一乡抓,一村一村抓,一处一处抓,一点一点抓,不断提高农村公共服务和生态环境水平,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在创建“无违建县”过程中,要突出抓规划、抓基础、抓长效、抓监管、抓执法和抓考核,持续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继续保持“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引领地位。谈月明厅长最后强调,省建设厅将会在项目对接、业务指导和相关服务上加大力度,全力支持安吉美丽事业再提升。

  

【访谈】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谈排涝水抓节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