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关于出行这些消息不得不看 城西这段路估计要堵足三年
2016年02月17日 04:42:3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余雯雯 徐建国

   浙江在线02月17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余雯雯 徐建国)经常来往文一路和德胜快速路的车主要注意了——昨天,杭州市建委透露,文一路地下通道(保俶北路—紫金港路)工程东段将进入主体结构施工,今晚(2月17日)21点开始进入半封闭施工状态,受影响范围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门——耀江文萃苑这段道路,其中这次调整的文一路(学院路—教工路)将从双向6车道缩减为双向5车道。

  按交警公告,整个道路部分封闭施工将持续到2019年2月20日。也意味着,在接下来3年施工期,原本就拥堵的德胜快速路文一路保俶北路下匝口,将会更加“焦灼”。

  德胜快速路文一路保俶北路口的高架落地处,究竟有多堵?

  “这个下匝道,高峰时间堵车队伍从匝道口一直到中河高架附近,严重时堵个二三十分钟是很正常的。”每天来往文一路和体育场路的朱女士说,这里是她上下班的最大堵点。

  据悉,这次的工程东段主体施工,最受影响的是文一路从教工路到学院路的这段。从教工路口开始,车道缩减1个,西往东方向还是保留3个车道;东往西方向,从原来的3车道减到2车道。也就是说,德胜快速路下来以后,过了教工路口,车道就少了一个。这无疑会导致拥堵。

  那么究竟怎么走可以畅通些?建设单位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建议,尽量避开德胜快速路文一路保俶路的这个下匝口,如果避不开,那就尽量选择下了匝道在教工路口左转或右转,往北走余杭塘路、往南走文二路及文三路绕行。

  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文一路与教工路交叉口将开始禁止机动车由西往北左转弯通行,公交线路也将做相应调整,受限车辆请提前选择学院路绕行。

  时代高架要施工,如何通行看这里

   因时代大道高架环境提升工程施工需要,这一带最近交通有变——

  ●2月16日至3月6日,每晚22:30至次日凌晨5时,时代高架(南接线落地—复兴大桥南口段)南向北方向将逐段实施半封闭或全封闭施工。其中南接线落地至冠山隧道南口段、滨康路至中兴立交北口段、火炬大道上匝道、滨文路上匝道、滨康路上匝道逐段实施全封闭施工。

  怎么走:滨江、萧山方向需经过复兴大桥(即钱江四桥)过江的车辆,只能通过江南大道东、西上匝道上复兴大桥;萧山区域时代大道南向北车辆行驶至南接线时,建议车辆绕行火炬大道、白马湖路;经彩虹立交进入时代高架的南向北车辆必须在滨安路下高架。如需经过复兴大桥过江,建议绕行至江南大道。

  ●3月7日至3月16日,每晚22:30至次日凌晨5时,时代高架中兴立交各匝道将逐一实施全封闭施工。

  怎么走:江南大道各匝道将逐一实施全封闭施工,请根据现场指示牌或现场民警指挥通行。

  ●3月16日至4月6日,每晚22:30至次日凌晨5时,时代高架(复兴大桥南口—南接线落地段)北向南方向将逐段实施半封闭或全封闭施工。其中,中兴立交北口至滨康路段、冠山隧道南口至南接线落地段、滨康路下匝道、滨文路下匝道、火炬大道下匝道逐段实施全封闭施工。

  怎么走:届时,时代高架江南大道以南各下匝道均封闭施工,车辆经复兴大桥北向南进入滨江辖区后必须在江南大道出口下高架;需走彩虹快速路的车辆可在滨安路匝道上时代高架绕行至彩虹快速路。

标签: 文一路|德胜快速路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