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在,我看·老外眼里的浙江丨“我在滨江学中医”

字体:
—2022—
07/04
08:48:22
2022-07-04 08:48:22 来源:浙江在线

  马西莫从小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2013年,他来到中国,如今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浙江中医药大学读博。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马西莫说,在中国学中医绝非易事,不仅要过中文关,还要学习理论知识、诊疗手法,对外国人来说难度很大。好在学习过程中,他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

  老外当中医,靠不靠谱?马西莫坦言,起先他义诊时,确实引起了不少患者好奇。但没过多久,大家就被他认真专业的态度吸引,请他诊疗的人越来越多。马西莫说,大家的信任使他更自信,他希望毕业以后能在中国当医生。

监制 杜大强 陈雪晔

策划 肖艳艳 顾周皓 颜一颀

记者 戚建卫

通讯员 宋桔丽 肖鳕桐

视频包装 赵亚鑫 郝小飞 张幼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外眼里的浙江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