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在,我看·老外眼里的浙江丨我在羊岩学炒茶

字体:
—2022—
07/23
11:14:56
2022-07-23 11:14:56 来源:浙江在线

  阿尔及利亚小伙子张一帆在台州生活两年了。和许多阿尔及利亚人一样,他喜欢喝中国的绿茶。他很想知道树叶是怎么变成茶叶的。他来到羊岩山茶文化园,当起采茶工,还跟着炒茶师傅学习翻炒、搓捻,练起了“铁砂掌”。让他惊喜的是,这种神奇的叶子不仅能成为饮品,还为当地人带来了不错的收入。

  监制 杜大强 陈雪晔 陈国平

  策划 肖艳艳 顾周皓 颜一颀

  记者 戚建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外眼里的浙江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