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从浙里筑梦起航! “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在嘉兴海宁启动

字体:
—2022—
08/29
19:31:13
2022-08-29 19:31:13 来源:浙江在线 田雨阳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田雨阳)8月29日,“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在嘉兴海宁正式启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界代表、青年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与会者观看了一批在“青春潮我看”微视频话题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知名历史科普作者潘柘成、独立摄影师苏清吾、美学博主完若刚、青年企业家代表赵杰等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人围绕“从浙里筑梦起航”话题,畅聊青春梦想和眼中的青春力量。“我每天早上起来都会问自己4个问题,我是谁、我有什么、我想要什么、我该怎么做。有计划地过好每一天,才能赋予未来更好的期待”,在分享创业感悟时,赵杰如是说。

44ff7cd636da323a0bd5dd29da41108.jpg

四位青年代表进行主题分享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主题分享结束后,伴随着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按下按钮,“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开启。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青春音乐快闪、创意思政课堂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青年朋友驻足打卡,留下自己对于“青春思政”的理解。

f1b9f5b2b663de0f124ae725c43eb20.jpg

启动仪式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浙江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期待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续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据悉,“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浙江全省铺开,旨在更好展示青年形象,讲述青春思政故事,引导广大青年与党同心、与党同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青春力量;启动仪式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