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9月8日去南宁的旅客注意了!你们将率先体验萧山机场T4航站楼

字体:
—2022—
09/06
10:33:42
2022-09-06 10:33: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建美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朱建美 记者 翁宇君)9月6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杭州机场三期项目将于近期开展国内航班试运行。作为T4航站楼首家转场的航空公司,南方航空的国内航班将陆续转到新航站楼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906095744.jpg

值机柜台 图片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提供

  据悉,9月8日起,往返南宁-杭州的CZ3909/10和CZ3757/8航班将迁至T4航站楼运行。这意味着,乘坐这些航班的旅客,将率先体验T4航站楼。试运行期间,从杭州出发前往南宁的南航旅客,需要到T4航站楼出发大厅P岛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微信图片_20220906095754.png

转场航班 图片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提供 

  接送旅客时需要留意,通过巴士、旅游车、摆渡车、出租车、网约车、自驾车(仅送客)前往T4航站楼乘机的旅客,需从T4航站楼出发层23号门、25号门进入;通过地铁前来机场或将车辆停放在航站楼地下停车场的旅客,需沿标识经交通中心至T4航站楼后乘坐电梯至L4进入出发大厅。此外,地铁到达或将车辆停放在航站楼地下停车场的接机旅客,需沿标识经交通中心至T4航站楼后乘坐电梯至L2,在国内出口处等待。

微信图片_20220906095750.jpg

T4航站楼 图片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提供

  据悉,杭州机场于2016年启动三期扩建工程,主要包括新建T4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工程、东三垂直联络滑行道、B滑延伸一阶段、东区货站、新建5、6号集体宿舍、食品厂迁建以及T1航站楼改造等项目,新建建筑物面积达150万平方米以上,总投资规模在300亿元以上,超过杭州机场一期、二期扩建工程。

  其中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T4)及陆侧交通中心工程是三期工程的核心项目,是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项目投运后,杭州机场将成为华东地区仅次于浦东机场的第二大航空枢纽,同时将打造集地铁、高铁、大巴、私家车、网约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化的机场综合交通中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T4航站楼;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8日起,往返南宁-杭州的CZ3909/10和CZ3757/8航班将迁至T4航站楼运行。这意味着,乘坐这些航班的旅客,将率先体验T4航站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