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入杭报备登记”小程序上线 入杭返杭前别忘报备

字体:
—2022—
09/27
15:03:42
2022-09-27 15:03: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翁宇君)国庆假期临近,9月27日下午,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同时提高旅客进出杭州的通行效率,“入杭报备登记”小程序今天正式上线。所有入杭人员,特别是省外来杭返杭人员,在抵杭前应通过该小程序登记报备。

  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多种渠道可进入“入杭报备登记”小程序

  (1)打开杭州健康码,点击“入杭报备登记”进入报备页面。

2.png

  (2)打开支付宝,搜索“入杭报备”,在搜索结果页面点击“入杭报备登记”小程序进入报备页面。

3.jpg

  (3)通过微信、支付宝、浏览器等扫下方“入杭报备”二维码进入报备页面。

4.png

  (4)在入杭短信提醒中可直接打开报备链接访问“入杭报备登记”。

5.jpg

  (5)扫“场所码”进入“入杭报备登记”,正在杭州火车东站等场所逐步推广。

6.png

  第二步,通过授权或手机短信验证码进入报备页面。

7.png

  第三步,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签字同意承诺协议,即报备成功。

  需要提醒的是,来杭返杭人员提前使用小程序报备,在通过机场、火车站和高速出口等交通卡口时,可以简化人工信息核验步骤,缩短驻留时间,实现快速通行。尤其在旅游出行高峰时段,能提高核验效率,快速分流旅客,做到人畅其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入杭报备登记;入杭返杭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