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叮~景区门票免费送!快来打卡点赞

字体:
—2022—
09/30
17:32:15
2022-09-30 17:32:15 来源: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浙江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近年来,各地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新模式,依托全省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加强景区创建,推动产业升级,不断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建设,展示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带动各地旅游经济发展,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特别支持下,浙江在线推出“打卡家乡·文旅融合看变化”系列新媒体活动,诚邀网友参与。

  活动一

  通过各地市、县(市、区)文旅部门推荐,从红色旅游到非遗文化、从海岛公园建设到百县千碗工程,聚焦文旅融合发展,我们从中筛选出19个浙江文旅融合典型实践案例,邀请网友点赞,选出你最喜爱或印象最深刻的文旅融合项目。

image.png

点赞入口由此进入《《《

活动规则:

每天可点赞一次,

每次最多可以为10个案例点赞,

同一个点赞对象每次最多有效点赞一次。

点赞时间段为:

即日起至10月12日中午12时

  活动二

  “十一”国庆假期马上就到了,你安排好自己的旅行计划了吗?这个国庆我们邀请网友打卡上述19个文旅融合旅游目的地,同时欢迎网友晒照打卡家乡,拍摄家乡风景及风土人情,展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分享家乡之美。

  我们将精选网友照片进行线上展示,并评选出10个优秀作品,赠送指定景区门票2张。

  活动时间

  即日起—10月12日中午12时

  参与方式

  请将照片+文字简介发送至“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后台,照片需为JPEG格式,画质清晰,无水印。上传时请注明作品拍摄时间、地点,同时对照片作简要说明。

  参与要求

  ①一个微信账号仅可报名参加一次

  ②建议上传5张以内照片,单张照片大小不超过2M。

  ③投稿者应确保上传照片的原创性和真实性,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作品凡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上传者本人自负。作品一经提交,即表示同意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使用。

  (本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任何恶性刷赞和商业炒作行为。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文化旅游;打卡;点赞责任编辑:吴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