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元旦假期浙江多云到阴为主 未来七天晴多雨少

字体:
—2022—
12/30
11:45:39
2022-12-30 11:45: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懿妮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12月30日(通讯员 陈懿妮 记者 翁宇君)元旦小长假就在眼前,这几天浙江天气如何?12月30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元旦假期浙江多云到阴为主,未来七天晴多雨少,气温有所回升。

  具体来看,元旦假期(12月31日至1月2日)预计浙江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全省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其中1月1日夜里至2日浙中北地区部分小雨,可伴有雨雾;假期最高气温全省一般为9~13℃;31日早晨气温相对较低,最低气温大部为-1~1℃,局部有薄冰,山区-2~-4℃,有冰冻;此外,1月3日前浙南沿海海面有8级阵风。1月3-6日全省以多云到阴部分小雨天气为主,气温有所上升,6日最高气温可达15~18℃。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30日(周五):浙北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阴天,部分零星小雨,下午起转阴到多云。

  31日(周六):浙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早晨浙南地区局部有雾。

  1月1日(周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

  1日夜里至2日(下周一):全省阴,其中浙中北地区部分小雨。

  3日(下周二):全省阴,部分小雨。

  4日(下周三):全省多云到阴。

  5日(下周四):全省多云到阴,浙北地区部分小雨。

  6日(下周五):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小雨。

  温馨提醒,假期部分地区有低能见度天气,需注意出行安全;3日前需防范浙南沿海海面大风对海上交通等的不利影响。此外,未来三天我省气温相对较低,公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预防呼吸道感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元旦;假期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