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9家浙企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2021年10月17日 07:55: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田雯飒 翁杰 通讯员 崔忠运

  浙江在线广州10月17日电 (记者 田雯飒 翁杰 通讯员 崔忠运) 10月16日,2021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下称CF奖)颁奖仪式举行,我省共有19家企业获奖。其中浙江省交易团(不含杭州、宁波交易团)共有14家企业的19件产品获奖,分别为金奖3个、银奖7个、铜奖9个。

  CF奖评选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是目前我国外贸领域公认的影响力最大、含金量最高的出口产品奖项。省商务厅贸发处处长陈志成告诉记者:“我省每年都有外贸企业的最新产品获得CF奖。”

  此次获奖的19家浙企中,浙江外贸名牌企业占多数。例如,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户外儿童折叠露营车、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的YOGA杀菌智能水杯、台州丰华铜业有限公司的净水厨房龙头等都得到了CF奖评审的青睐。

  据悉,今年浙江省交易团还连续第9次荣获“最佳组织奖”。

标签: 交易团;出口产品;最佳组织奖;颁奖仪式;厨房龙头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9家浙企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