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国残运会浙江代表团成立
2021年10月19日 07:15:3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陕西西安开幕。记者10月18日从省残联获悉,为加强我省参加该赛事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浙江体育代表团近日成立。来自全省的317名残疾人运动员、129名教练员及工作人员陆续分批出征西安。

  据了解,本届全国残运会是首次与全运会同城同期举办,比赛共设43个大项、47个分项。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射箭、田径、聋人足球、盲人门球、盲人柔道、游泳、坐式排球等16个夏季残奥项目及越野滑雪、单板滑雪、冰壶等3个冬季残奥项目的比赛。此外,在轮椅舞蹈、五人制聋人足球、旱地冰壶等5个大众比赛项目,以及田径、滚球、乒乓球等6个特奥比赛项目中,我省运动员也将奋力拼搏。

  此前,本届全国残运会的部分提前比赛项目已开赛。截至10月18日,我省已在11个项目上取得56.5金、35银、33铜的优异成绩。

标签: 残运会;比赛项目;冰壶;田径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0/W020211019291361838837.jpg

全国残运会浙江代表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