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怎么点火 请你来出创意
2021年11月14日 10:15:39 来源: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image.png

  开幕式是大型赛会的亮相之作,也是大众瞩目的时刻,一场成功的开幕式必定离不开超乎期待、震撼人心的点火仪式。在倒计时300天之际,杭州亚组委在哔哩哔哩(B站)线上启动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点火创意征集活动。

  活动于11月13日20:00开启,担任本次活动的冠军征集官杨倩(射击)、吕小军(举重)、孙一文(击剑)、惠若琪(排球)、薛明(排球)率先发布他们的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点火创意,同时号召创意者用各种方式呈现亚运会开幕式点火仪式的创意视频,参与互动与评比。

  活动评奖将由专家评审组评选点火创意作品专业奖项;同时由网络评选出人气奖项。


标签: 亚运会开幕式;创意;点火仪式;杭州;专家评审组;创意作品;专业奖项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14369364675383.png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怎么点火 请你来出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