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领结婚证时才发现女友离过婚 “世纪佳缘”婚介遭消费者投诉
2021年12月15日 07:50:50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叶雄伟

  “我花高价到‘世纪佳缘’购买红娘服务,让他们介绍了个未婚女孩,可要领证了,我才发现她离过婚。”近日,温州市民周先生向记者求助,如今他已被逼得进退不得。

  周先生说,他今年30多岁,家里人催婚催得急,但自己做生意很忙,平时没多少时间找对象,就通过世纪佳缘网,找到位于温州财富中心的婚介实体店。

  “今年9月份,红娘给我推荐了四个女孩,我觉得其中一个出生于1995年的女孩比较有眼缘,就约她见面。”周先生说,这名女孩在市区工作,几次接触下来,觉得她性格还可以,就试着确定关系正式交往。

  这段恋情发展得比较快,两个月下来,他俩互相见过家长,连喜糖和酒席都订好了。今年11月28日,周先生带女友去申领结婚证,可民政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时发现,周先生的女友离过一次婚。

  “我当时就懵了,她从没跟我说过她结过婚还离过婚,我还是第一次结婚。”周先生说,自己算是努力工作小有所成的人,没想过占女方家便宜,一直以来都只想找个合得来信得过的姑娘,可女友隐瞒了这么重要的信息,在他看来,已经破坏了最起码的信任基础。

  他说,现在最令自己为难的是,女友已怀孕,还住进自己家不愿离开,“这个婚到底结还是不结?我和家人都被逼到了‘十字路口’,你说结吧,我心里永远会有根刺;你说不结吧,毕竟有了孩子,而且两边的亲朋好友都知道我们的事了……”

  周先生认为,婚介公司世纪佳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收了18999元的服务费,就应该把最基本的情况了解清楚,怎么能连结没结过婚都没搞准确!”

  他表示,自己为这事身心俱疲,精神损失费、误工费之类的就不提了,“我和女方怎么解决是我们之间的事,我现在要求婚介公司全额退还服务费。”

  12月7日上午,记者与周先生来到位于温州财富中心的世纪佳缘实体店,但碰巧这家店当天休息。

  周先生拨打了红娘陈女士的电话,红娘陈女士告诉周先生:“你想跟她在一起,我们有在一起的处理方案;如果你不想跟她在一起了,我们有另外一种处理方案。”对于此事,红娘陈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推卸责任,会积极和周先生协商解决此事。

  12月13日,周先生打电话给记者,世纪佳缘实体店已退回60%的服务费,双方和解。

标签: 红娘;先生;女友;服务费;财富中心;婚介公司;女孩;女方;推卸;民...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15283460967228.jpg

领结婚证时才发现女友离过婚 “世纪佳缘”婚介遭消费者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