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触目惊心!为逃避检查 这名司机竟拖倒执法人员并逃逸
2021年12月15日 07:55: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卢红敏

image.png

  自宁波市启动疫情防控I级应急响应以来,海曙交通执法队全面加大道路客运执法稽查力量,严防因非法营运等违规客运行为扩散疫情,然而,今天中午,一场意外发生了……

  14日11时左右,海曙交通执法队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批乘客有乘坐黑车嫌疑,于是立即调派两组执法队员驾驶执法车前往现场侦查。通过进一步跟踪发现,该批乘客在尹江岸二村三市路附近停留等车,现场执法队员决定在附近蹲守,并派一名队员跟近侦查。10分钟后,3名乘客乘上浙B35***嫌疑车辆后,跟近侦查队员决定先行上前询问司机情况。

  此时,意外发生了。驾驶员发现有人靠近,立即踩油门,猛打方向驾车企图逃逸,瞬间将靠近驾驶室准备询问的队员带倒在地。这名队员在地上翻滚数十米,头部与地面石块撞击,随后被后面赶来的执法队员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医生初步诊断,该队员枕部两侧硬膜外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枕骨骨折,左侧顶枕部皮下软组织挫伤,伤势十分严重,目前仍留院观察,待进一步诊断确定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同时,现场其他队员立即联系了属地交警和公安部门上报案情,目前在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和联动执法下,该肇事驾驶员已被控制。

标签: 队员;执法队员;交通执法;乘客;侦查;驾驶员;蛛网膜下腔出血;诊...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15308124431106.png

触目惊心!为逃避检查 这名司机竟拖倒执法人员并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