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总投资约1.43亿元!建德新建6条道路
2022年01月04日 07:00:52 来源: 建德发布

  织密织好城市交通路网,拉开城市新区路网框架,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城市新区,前方传来了好消息!建德这里将新建6条市政道路。

  具体位置在哪里?快来了解一下吧!

  洋溪一号地道路工程包含新华路、智创街、买臣路、科创街、朱池街、求知路共六条道路,位于高新产业片区中的洋溪城市综合体区块。



  洋溪城市综合体区块规划用地性质图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该工程总投资约14324.71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及管线工程、交通设施、路灯及其他附属设施工程等。

  根据道路网规划,新华路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四车道;智创街为城市次干路,双向两车道;买臣路、科创街、朱池街和求知路均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

  新华路

  新华路范围西起朱池街,东至科创街,道路全长约772m,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50km/h,道路宽度为24m。沿线分别与朱池街、智创街、科研街、科创街相交。

  智创街

  智创街范围南起新安江路(G320),北至杭新景高速附近,道路全长约701m,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为40km/h,道路宽度20米。沿线分别与新安江路(G320)、买臣路、新华路相交。

  买臣路

  买臣路范围西起智创街,东至科创街,道路全长约423m,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30km/h,道路宽度24米。道路全线为直线,沿线分别与智创街、科技街、科研街、科创街相交。

  科创街

  科创街范围南起新安江路(G320),北至新华路,道路全长约500m,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30km/h,道路宽度20米。道路沿线分别与新安江路(G320)、买臣路、新华路相交。

  朱池街

  朱池街南起朱池街,北至求知路,道路全长约182m,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30km/h,道路宽度12m。单侧车行道宽度4m,满足小客车加宽要求,不另设加宽。

  求知路

  求知路西起求知路,东至朱池街,道路长约341m,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20km/h,路面标准段宽度为7.5-12米,单侧车行道宽度 3.75m,满足小客车加宽要求,不另设加宽。道路沿线与朱池街相交。

  建设意义及进度:

  道路所在地周边地块主要为农田、山体、建德市新世纪实验学校、建德市严州中学、活动中心、建德市杭新景高速公路管理处(新安江收费站)以及一些农居、厂区等。根据远期规划,道路两侧用地性质主要有商业混合用地、居住用地、商住混合用地、服务配套用地、公园用地、学校用地、居住服务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和防护绿地。该工程完工后将完善区域间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环境,为两侧地块进出提供便利。

  洋溪一号地块道路工程主要包括朱池街、买臣路、智创街、科创街等道路,其中朱池街、求知路已先行组织实施并通过验收,其余道路于12月24日完成招投标,准备进场组织施工。

标签: 建德;道路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总投资约1.43亿元!建德新建6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