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月10日起,台州列车线路有调整
2022年01月07日 07:23:40 来源: 台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1月10日零时起,台州西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结合京港高铁安九段、杭台高铁绍台段新线开通,台州西站列车开行情况有哪些变化?一起来了解。

  按照“1.10”列车运行图,台州西站图定开行办客高铁动车组旅客列车54对,其中5对为终到始发列车。

  新图实行后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2.5对

  深圳北-上海虹桥D378次0.5对,经京港高铁线延长运行区段为东莞南-上海虹桥,车次改为D385/8次;

  深圳北-杭州东D3308次0.5对,经京港高铁线延长运行区段为东莞南-杭州东,车次改为D2425/8次;

  台州西-宿迁G7508次0.5对,经徐盐客专线延长运行区段为台州西-徐州东;

  南京南-温州南G7567次0.5对,经杭深线延长运行区段为南京南-苍南;

  阜阳西-瑞安G7795/8/5次0.5对,缩短运行区段为阜阳西-温州南。

  涉及台州西站办客旅客列车新增1.5对

  温岭-郑州东G1963/4次1对;

  南京南-温州南G7511次0.5对;

  开行城际列车3对,市郊列车6.5对,开行数量没有变化。

  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从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30日,车站通过专窗受理的方式,为企事业单位组织的本单位职工的集中返乡返城团体,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公益类团体,开展务工团体包车服务,具体受理条件等请到车站专窗咨询和办理服务。

  杭台高铁绍台段新线开通后,台州站等将正式投入运营,旅客朋友们购票、乘车时,务必要正确选择到发车站,注意区别台州站、台州西站,以免影响自己的行程。列车开行的动态信息,请关注车站公告、铁路12306网站等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

标签: 台州;列车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月10日起,台州列车线路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