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平均年龄70岁 杭州这支奶奶乐团用摇滚怒放青春
2022年02月24日 06:58: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俞碧寅

  每逢周二下午,一走进杭州市大关社区党政服务中心,就能听到阵阵活力四射的声浪从排练厅传来。在这里,风荷吉他摇滚乐队的成员们都沉醉在他们的音乐世界里,《飞得更高》《少年》《学猫叫》,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他们的演绎下格外精彩。

  和其他摇滚乐队不同的是,这支摇滚乐队的成员平均年龄达到了70岁,队长董云蓉今年79岁,最年长的手风琴手田永镐已经87岁了,在队里被大家欢快地称作“小妹妹”的鼓手也已经58岁。说起这支摇滚乐队的故事,董奶奶的记忆就飘远了,从2007年开始学习吉他,到弹奏周杰伦的《彩虹》和王菲的《因为爱情》走红,再到星光大道上改变形式学习摇滚,转眼间15年岁月匆匆流逝,但她依然说,老年人不要老是觉得自己老了,“我们要让青春重新怒放。”

标签: 摇滚乐队;吉他;活力四射;星光大道;因为爱情;音乐世界;手风琴;...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202/W020220224251234561807.png

平均年龄70岁 杭州这支奶奶乐团用摇滚怒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