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嘉善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

字体:
—2022—
05/16
06:37:28
2022-05-16 06:37:28 来源:嘉善发布

  嘉善县关于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现将调整后的“三区”范围通告如下:

  一、“三区”范围

  封控区:惠民街道枫南新区108号、枫南新区140号、枫南新区272号、枫南新区274号、枫南新区303号、枫南新区437号、枫南新区798号、枫南新区848号、枫南新区1111号、枫南新区1122号、枫南新区1138号、枫南新区1141号、枫南新区1165号、枫南新区1253号、枫南新区1289号、枫南新区1292号、枫南新区1319号、枫南新区1374号、枫南新区1337号,毛家小区248号、毛家小区323号、毛家小区417号,优家村2号、优家村178号、优家村292号、优家村340号、优家村364号、优家村377号、优家村459号,上佳商务宾馆,惠园小区4幢3单元、惠园小区15幢4单元、惠园小区45幢1单元,珠江路59弄5号,惠园社区惠园小区西北处秦山伟业工地宿舍活动板房,北京建工兰钧项目部、长江路闼闼门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兴易索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乐雷光电有限公司;魏塘街道城桥社区杨家斗小区24号、27号;姚庄镇南鹿村陆斛浜600号海天园艺、枫叶园艺。

  管控区:惠民街道惠园小区4幢、惠园小区15幢、惠园小区45幢,枫南新区、毛家小区、优家村、珠江路59弄5号、魏塘街道城桥社区杨家斗小区内的管控区同封控区一致;姚庄镇东至横爿港,南至申嘉湖高速,西至丁枫公路,北至红旗塘合围区域。

  防范区:惠民街道优家村,惠园小区南区,惠民街道珠江路59弄1号、2号、3号、4号独栋以及5号独栋东面仓库,枫南新区、毛家小区、惠园小区45幢、魏塘街道城桥社区杨家斗小区内的防范区同管控区一致;姚庄镇东至横爿港,南至新景港,西至丁枫公路,北至红旗塘合围区域。

  二、“三区”管控要求

  1.封控区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

  2.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3.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

  4.三区范围一致的按照就高管控标准执行。

  嘉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6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嘉善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