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下 杭州车市出现明显上升行情

字体:
—2022—
06/04
08:40:21
2022-06-04 08:40:2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俞刘东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当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发挥宏观政策调节作用鼓励并刺激汽车消费是稳增长的抓手之一。

  6月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生效。6月2日下午,杭州市政府印发《杭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浙江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又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

微信截图_20220603181503.png

  天目新闻整理

  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下,杭州车市出现了明显的上升行情。6月3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天目新闻记者来到绍兴路中国(杭州)汽车文化精品街区,发现不少4S店里人头攒动,销售行情明显比之前火爆。在一家广汽丰田4S店里,记者和业内人士聊了聊,关于如何用好用尽各类政策他们有话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汽车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当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发挥宏观政策调节作用鼓励并刺激汽车消费是稳增长的抓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