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沪指窄幅震荡微涨 热门赛道重获市场关注

字体:
—2022—
06/08
07:05:19
2022-06-08 07:05:19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昨日,A股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报3241.76点,深成指微跌0.02%报11935.57点,创业板指平收报2554.63点。大盘成交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昨日沪深合计成交10390亿元。

  国盛证券指出,近期市场在4月27日触底后持续震荡上行,区间涨幅已超12%,且三大指数及科创50指数均已实现五连阳,逼空行情再现,市场整体做多情绪较好。而指数短期的加速上攻,致使其快速偏离短期均线,后市应有技术性回踩,但如无较大的利空消息,调整或是不错的低吸时机。从历史数据来看,这种大级别的调整,A股往往先于外围市场企稳反弹,近期市场的相对强势表现及北上资金持续的净流入(连续6个交易日净买入)也能有效印证,因而后市可继续看多。操作上应避免频繁操作,以持股待涨为主。可关注光伏、风电、储能、芯片等行业景气度较高的赛道品种,静待市场轮动机会,或为当前行情下不错的选择。

  在操作策略上,万联证券表示,A股市场投资者信心持续修复,成长板块回升幅度较大,热门赛道重获市场关注。政策动向方面,国常会部署加快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稳增长政策实施将提速增效。行业方面,建议关注“稳增长”领域中基建细分赛道如:新基建、公路铁路网建设的投资机会;此外,成长板块迎来布局良机,科创50表现较优,可精选绩优公司。

  公司动态

  金莱特:控股股东减持部分股份 致力解决质押债务问题

  香雪制药:TCR-T细胞免疫疗法亮相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

  中泰证券:深耕山东市场 服务实体经济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闻泰科技:与境外特定客户合作电脑项目通过验证 产品开始出货

  海天股份:拟增资兴储世纪 拓展储能、清洁能源赛道

  振华重工:拟与中交产投合资成立建筑光伏公司

  凯利泰:骨水泥输送器、椎体后凸成形系统在越南注册获批

  安徽合力: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安徽省投资集团

  挚文集团:一季度实现净营收31.48亿元、净利润3.99亿元

  *ST丰华:再收问询函  需说明子公司收入突增合理性

  兖矿能源:兖煤澳洲独董委员会意见不影响交易推进

  新股申购

  瑞泰新材

  美农生物

  新股上市

  昱能科技

  华海清科

  宇邦新材

  腾亚精工

  综合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每日商报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证券;股市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