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有人报警说小男孩凌晨被关在路边饭店里?原来是粗心爸妈关门的时候忘了儿子

字体:
—2022—
06/08
06:57:43
2022-06-08 06:57:43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周夏林 通讯员 陈钰佶 杨金晔

  6月4日凌晨1点47分,绍兴市越城区斗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个小男孩被关在教育路一家叫做蜀味川厨的川菜店里,小男孩看起来七八岁大,正趴在玻璃门上哭,看着怪心疼的……

  民警王绍蒙接到报警,迅速赶赴现场。店铺已经打烊,通过手电筒的光,民警发现了已经哭累的小男孩,孩子年纪尚小,还不能报出父母的联系方式,加上因为害怕,不停地哭泣。

  王绍蒙一边安抚小孩情绪,一边查看周围有无可以联系到其父母的电话线索,因为无法确定小孩是否不小心跑进店里玩耍而被误锁,民警准备逐一进行排查。

  随行的浙警院实习生杨尚帅突然想起来,之前点外卖时好像看到过这家店,或许通过外卖软件能找到店主。

  幸运的是,接通电话的店家就是小孩父母。原来,小孩平常是由奶奶带的,今天他来店里玩,玩累了躲在里屋睡觉。因为店里线上线下都要接单,夫妻俩忙碌了一天,晚上12点左右收完就回家睡觉了。这对粗心的夫妇以为奶奶已经把孩子带回家,在路上接到公安打来的电话才知道孩子被关在店里,赶紧折返回来。

  “小哭包”见到妈妈来接他,终于安静了下来,好在这只是虚惊一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警;绍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市越城区斗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个小男孩被关在教育路一家叫做蜀味川厨的川菜店里,小男孩看起来七八岁大,正趴在玻璃门上哭,看着怪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