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西洪大桥主体建筑基本完工 6月底高架主线通车

字体:
—2022—
06/16
08:42:37
2022-06-16 08:42:37 来源:甬派

  2022年6月9日上午,无人机鸟瞰宁波西洪大桥,99米的高主塔屹立于姚江之上,为海曙区连接姚江新城的发展建设增添了新地标、新景观。这是宁波第一座双层通行的跨江大桥!

  西洪大桥是省市重点工程,连接线工程是宁波快速路网中最西的“一纵”,工程南起环镇北路,北至北环快速路,项目全长4.5公里。西洪大桥是宁波第一座双层通行机动车的跨江大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高架主线作业,地面道路施工,计划六月底高架主线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青林湾大桥和周边过江交通压力、便利群众出行,对推动姚江新城建设、带动海曙城西发展、对接前湾新区开发等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快速路网;重点工程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洪大桥是宁波第一座双层通行机动车的跨江大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高架主线作业,地面道路施工,计划六月底高架主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