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 机器人概念大幅走强

字体:
—2022—
06/24
07:14:15
2022-06-24 07:14:15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海汽集团6月23日晚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近期累计涨幅较大,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就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6月24日开市起停牌,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的话题,23日冲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1000公里续航,燃油车要被终结了?据悉,麒麟电池首创电芯大面冷却技术,支持5分钟快速热启动及10分钟快充,可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麒麟电池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电量较特斯拉的4680电池系统提升13%。

  上交所上市公司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梅花生物拔得头筹,将于7月15日率先披露,健民集团7月20日披露,农发种业7月21号披露。

  近日表现活跃的机器人概念午后大幅走强,截至收盘,板块指数大涨超2%。个股方面,巨轮智能、泰尔股份、山东矿机、达意隆、双环传动、振邦智能、盛视科技等近十股涨停,其中,泰尔股份、振邦智能双双晋级4连板,巨轮智能获3连板。中金公司指出,人形机器人打开“AI+机器人”深度融合的想象空间。从核心技术来看,人形机器人对多维传感、精准执行、运动控制提出高阶挑战;从应用场景看,to B & to C均为蓝海市场。目前全球代表性参与厂商包括日本本田(场景主打搜救),韩国KAIST(场景主打特种行业清理)、美国波士顿动力,中国代表性企业面向消费级探索,优必选擅长零售政务、北京钢铁侠擅长科研教育、各家布局尚处于星火燎原阶段,潜在市场充满想象空间。

  公司动态

  美迪凯:子公司进口设备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贵州茅台: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1.675

  多氟多:子公司拟设合资公司 生产销售超级快充电芯产品

  秦安股份:近期汽车行业产销有所回暖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趋于正常

  福田汽车:设立新能源商用车合资公司

  雄塑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华通热力: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扬电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71%公司股份

  可靠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96%股份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多个重大项目 金额合计421.9亿元

  ST中利:子公司签订1.17亿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ST华鼎:627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中国宝安:下属子公司拟投建年产8万吨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神马电力: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特高压产品营收占比较低

  新股(债)申购五洲医疗;华锐转债

  新股(债)上市润贝航科、龙芯中科、优机股份

  综合自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财联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人形机器人;股票交易;电池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