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 全年走出“√”的概率进一步提升

字体:
—2022—
07/01
07:03:51
2022-07-01 07:03:51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证券时报:深交所上市公司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沃华医药、迈克生物拔得头筹,将于7月16日率先披露;财信发展7月18日披露,泰嘉股份7月19日披露。

  财联社:每逢招商证券策略会,市场最津津乐道的一句调侃就是“魔咒又来了”。有网友统计,招商策略会召开前一日或首日,大盘下跌发生的概率高达90%。就在29日,各社交媒体上也渲染着浓厚的“魔咒”氛围。今年的招商证券中期策略会时间选在了6月30日,正值上半年行情收官。随着指数的全线收红,各主要指数涨超1%,也让魔咒被成功打破。2022年A股下半场如何演绎?在招商证券举办的2022年中期策略会总量论坛上给出的观点是:A股将会延续此前趋势,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全年走出“√”的概率进一步提升。

  证券时报:据隆基股份官网,公司单晶硅片P型M10 165μm厚度(182/247mm)单片价格7.30元,上月为6.86元;单晶硅片P型M6 160μm厚度(166/223mm)单片价格6.08元,上月为5.72元;单晶硅片P型158.75/223mm 160μm厚度价格5.88元,上月为5.52元,上调幅度均超6%。

  财联社:A股上半年行情告一段落,30日各家券商也提前发布了对于三季度首个月份投资组合的建议。在市场明显的反弹之中,各家对指数修复的预期仍然较为乐观。在目前的券商7月金股名单中,天赐材料与保利发展获得3家机构同时推荐,另有欧派家居、坚朗五金、湖南黄金、海尔智家、吉比特、和邦生物、国联证券、TCL中环、中国中免、上机数控、美团-W等个股同时获得两家机构的推荐。

  公司动态:

  沧州大化:研发生产出溴化PC产品

  藏格矿业:实控人肖永明犯非法采矿罪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寒锐钴业:终止筹划发行H股股票事项

  海汽集团:拟不超4.27亿元投建定安汽车总站项目

  丰乐种业:拟3.66亿元投建天然薄荷脑、薄荷素油等系列天然香料及合成香料建设项目

  吉电股份:拟127亿元投建5000MW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一期

  东百集团:转让嘉兴大恩100%股权完成交割

  巨星科技:拟发行存托凭证并上市 终止H股上市

  金钼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9%-196%

  新安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73%-185%

  瑞茂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1%至54%

  万润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40.52%-70.41%

  盈峰环境:中标8.79亿元城市管家项目

  三超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新股(债)申购:天新药业;康医转债、博22转债

  新股(债)上市:德明利、超卓航科;上能转债


综合证券时报、财联社、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净利;招商证券;新股;上市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