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超35℃ 杭州这些道路泊位暂停收费!免费时间看仔细

字体:
—2022—
07/04
21:26:24
2022-07-04 21:26:24 来源:杭州发布

  日前,杭州市城管局发布《关于做好道路停车巡管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超35℃这些时段,这些道路泊位暂停收费!

  气温超35℃这些时段暂停收费

  根据《关于做好道路停车巡管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的(以杭州市气象局发布为准),应停止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40℃以下的,应按规定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巡管员的休息时间,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违规加班加点,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从事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

  为了避免巡管员高温中暑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巡管员安全度暑,杭州各区的停车巡管员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

  注意哦!

  巡管员休息的这段时间

  道路停车泊位是暂停收费的哦!

  收费时段未缴费补缴

  如果遇到收费期间产生停车费,巡管员正好不在场,车主可以通过扫描缴费单上的二维码自助缴费。

  如未及时缴费,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补缴:

  浙里办APP,进入“杭州道路停车”进行补缴;

  杭州市民卡APP,进入“停车补缴”功能进行补缴。

  建议车主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享受一次绑定全城通停。

  温馨提示

  市民在停车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和建议,可向属地道路停车管理部门进行反映。

  同时,号召沿线商家、爱心单位为避高温的停车巡管员提供临时休息纳凉的场地。

  (原标题:《超35℃,这些道路泊位暂停收费!免费时间看仔细!》。编辑 左佑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停车;杭州市;暂停;车主;爱心单位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