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天上午10点,绍兴人都能抢!

字体:
—2022—
07/05
06:40:25
2022-07-05 06:40:25 来源:柯桥文旅

  7月5日上午10:00

  柯桥文旅景区消费券首轮发放!

  全体浙江省内人员

  包括省外来浙人员

  都有机会参与抢券

  本轮消费券投放 300万

  抢券攻略往下看

  消费者可以通过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同程旅行APP、笛扬新闻APP、景区公众号等渠道领取和使用。

  用户在本轮消费券发放阶段

  可领取

  3张不同面额的消费券

  (50元、80元、100元)

  每人本轮最多可领取3张,

  不可重复领取,领完为止。

  使用期限:本轮消费券的使用期限为2022年 7月5日上午10:00—2022年7月19日24:00,过期未使用则自动失效。

  消费券领取及使用

  消费券领取方法一

  步骤一:活动期间,进入微信同程旅行小程序,首页搜索框输入“柯桥”、“柯桥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专题页。

  步骤二:专题页内直接领取柯桥景区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将会出现弹屏,并提示“福利领取成功”,可在同程旅行小程序-我的-红包优惠券中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

  消费券领取方法二

  步骤一:下载笛扬APP,活动期间点击进入首页“潮玩柯桥”消费券活动专题。

  步骤二:专题页内直接领取柯桥景区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将会出现弹屏,并提示“福利领取成功”。

  消费券领取方法三

  关注柯桥文旅、柯岩风景区、大香林·兜率天景区、绍兴东方山水乐园、启迪冰雪绍兴、古镇安昌等公众号微信推送。

  消费券使用方法

  消费券领取后可直接在专题内选择产品下单,或点击消费券“去使用”,跳转产品页预订产品,下单时,消费券将自动扣减。

  (PS:本轮领取的消费券可预定8月31日前5大景区的门票产品奥!)

  温馨小贴士

  活动时间:

  1、整体发放时间:7月5日至8月15日,分三轮发放。

  2、消费券申领时间:7月5日、7月25日、8月15日,均为上午10:00开抢,抢完为止。

  3、消费券使用时间:每轮消费券在同程旅行小程序的领券和使用时间为均为15天,逾期作废。

  第一轮:领券和消费券使用时间为7月5日—7月19日。

  第二轮:领券和消费券使用时间为7月25日—8月8日。

  第三轮:领券和消费券使用时间为8月15日—8月29日。

  4、门票使用时间:前两轮使用消费券购买的景区门票或其他“门票+”产品,门票有效期截止时间为8月31日;第三轮使用消费券购买的景区门票或其他“门票+”产品,门票有效期截止时间为10月8日。

  调好闹钟,准备开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使用时间;门票;旅行;景区;微信;活动专题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