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又一地3000万消费券来了!7月8日上午10点第一轮发放

字体:
—2022—
07/07
06:48:36
2022-07-07 06:48:36 来源:越牛新闻

  为加快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消费回暖,

  绍兴柯桥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分三轮发放

  柯桥区 “柯爱有你”惠民消费券

  总金额3000万元。

  其中 7月8日上午10点

  将开启第一轮发放,

  金额1000万元。

  抢券平台:“笛扬新闻”APP

  记者从柯桥区商务局了解到,活动期间,移动设备定位于绍兴市柯桥区范围内的人员可参与抢券。

  第一轮共发放四种消费券:满10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200元减80元、满300元减150元。同种面额的消费券,同一用户最多只能领取一张,即 一个用户最多可以领取4张不同面额消费券。消费券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有效期至7月17日24点,逾期将自动失效。

  市民领到消费券后,在线下消费并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只要符合条件,便可以用消费券抵扣对应面额。面额为30元、50元、80元的消费券适用于指定经营场所在柯桥区内的商家,包括零售、住宿、餐饮、旅游、文化、体育、娱乐等(充值、缴费等商家除外);面额为150元的消费券仅限用于白名单上的商家可用,具体白名单可见文末。支付时,消费券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绍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