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数币红包中签信息怎么查?领取后怎么使用?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字体:
—2022—
07/07
06:48:36
2022-07-07 06:48:36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金鹭 张悦

  网友们,收到短信了吗?目前,2万个宁波市数字人民币红包已基本发放完毕。

  数币红包已由7家试点银行发送到数字人民币钱包,您也可在“数字人民币APP-服务-红包”的“已领取”栏查用。

  在2022年7月14日23:59前,您可到宁波市内支持数字人民币收款的指定商户进行消费。市民以数字人民币方式付款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当红包金额不足时,可以对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充值支付。

  另外,红包无门槛,可分次使用!

  记者为您整理了攻略,详情如下:


  消费说明:

  本轮“数币活动”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仅限消费使用,不能转给他人或兑回至绑定银行账户。中签用户需在规定时间内(2022年7月14日23:59前)到宁波市内支持数字人民币收款的指定商户进行消费。

  中签市民以数字人民币方式付款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当红包金额不足时,可以对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充值支付。

  活动期限截止时,未使用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自动失效。

  退款规则:

  若市民在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有效期内发生退款行为,退回的红包金额,使用规则及使用有效期不变;有效期外发生取消、退货行为,红包将暂时退至中签市民的个人钱包内,再自动从发放渠道返还。

  若市民在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有效期内发生取消退货行为,系统将优先退还中签市民自行充值支付的金额,再退还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

  若市民在使用期间发生注销钱包行为,活动发放的未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 无论是否超出本次活动使用有效期,均自动从原渠道返还。

  涉及赔偿的,按国家相应法律法规办理赔偿的具体支付方式,由商户和消费者双方协商确定。

  【新闻多一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人民币;红包;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