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大盘反弹但没有量能 谨慎追涨逢低配置中报预增股

字体:
—2022—
07/08
06:55:12
2022-07-08 06:55:12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昨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红。上证指数低开,震荡上行,尾盘回落。板块方面,整车、零部件、无人驾驶等汽车产业链全线爆发,新冠治疗、医疗器械、CRO等医药股大幅回调。午后两市延续红盘整理,储能、充电桩、特高压等掀涨停潮,家电、食品等消费板块表现低迷。总体来看,市场多空博弈激烈,题材轮动加快,两市2600个股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364.10点,涨0.27%;深成指报12935.85点,涨0.97%;创指报2849.71点,涨1.68%。沪深两市成交额10530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337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54亿元。

  技术面上,百瑞赢认为,昨日这个反弹属于正常的反弹,但大盘反弹没有量能,说明后期大盘还有反复,只是大盘能够快速收回3346点的重要支撑,说明大盘短期没有破位,大盘还有上攻3400点附近的机会,但如果大盘再次上攻3400点附近还是没有放量,就要警惕再度回落的风险。

  操作策略上,源达证券称,昨日市场交投情绪明显提升,汽车产业链和储能领域显著活跃,也带动市场赚钱效应提升,不过要注意的是量能配合短期看并不理想,所以操作上建议谨慎追涨,重点还是留意低吸后的机会。投资方向上建议可继续围绕有政策扶持的领域进行展开。容维证券也认为,综合判断股指上行遇阻,短线将横盘整固,近期不建议追高,注意回避调短线整风险,逢低配置中报预增品种。

  公司动态

  长春高新: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增加适应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天邦食品:上半年预盈5.8亿至6.5亿元

  纳尔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80%-227%

  通达股份:预中标5108.76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科伦药业:子公司一创新药物获准纳入“突破性治疗品种”名单

  宝明科技:拟60亿元投建锂电池复合铜箔项目

  广信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3.54%至103.06%

  君实生物:重新提交特瑞普利单抗治疗鼻咽癌的生物制品许可申请获FDA受理

  秦川机床:拟定增募资12.3亿加码主业

  新股(债)上市

  思科瑞

  中科环保

  元道通信

  综合每日商报、中证网、东方财富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证券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