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昨日两市低开低走 机构称A股仍将维持宽幅震荡

字体:
—2022—
06/10
06:40:36
2022-06-10 06:40:36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昨日,A股全天行情持续下探。截至收盘,沪指跌0.76%,报3238.95点;深成指跌1.85%,报11810.58点;创指跌2.95%,报2500.21点。两市成交额回到万亿下方,沪深合计成交9770亿元。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疫情影响明显缓解后前期的各项政策料将集中起效,预计6月起国内经济快速修复,政策合力催化资金接力。预计A股中期行情仍将持续。建议投资者围绕稳增长政策,布局复工复产、现代化基建、地产和消费修复等未来投资主线。

  山西证券分析称,从同步性看这波反弹演变成反转的概率不大。中长期看,海外通胀尚未消退,经济衰退预期却已逐渐增强,国内经济寻底大概率也会反复,进入6月以后,海外整体仍然偏冷,国内政策刺激下偏热,A股仍有宽幅震荡,甚至再次回落探底的可能,建议重点关注和布局盈利能力强、具有较优防御能力及估值修复空间的大盘价值股和行业龙头。

  公司动态

  和元生物:临港基地一期预计明年初投产

  雪天盐业:拟提前赎回“湖盐转债”

  华银电力:拟10.83亿元投建光伏发电项目

  满帮集团:一季度营收13.3亿元 同比增53.7%

  用友网络: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巩固行业领先优势

  华丽家族:拟出售华泰期货40%股权 

  基石药业:拓舒沃在多地开出首批处方

  晋控电力:采用超超临界技术的同赢热电公司项目已开工建设

  *ST园城:六次延期回复交易所问询 “12名员工+0销售费用=扭亏”谜题待解

  东方电子:子公司威思顿中标国网采购6.43亿元

  国轩高科:国轩科宏年产20万吨高端正极材料项目投产

  新股上市

  灿能电力 

  综合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每日商报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证券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