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7月以来杭州已报告感染者8例,相互之间是否有关联?橙柿一图梳理

字体:
—2022—
07/11
06:52:01
2022-07-11 06:52:01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罗祎 整理


  橙柿记者梳理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的感染者,自7月1日0时-7月10日11时,杭州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8例。2例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发现(另有1例为其中一例密接),3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2例为主动就诊发现。

  7月1日0-14时,杭州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发现、1例为其密切接触者。

  7月2日0-14时,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集中隔离点检出,系7月1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切接触者。

  7月3日0-23时,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集中隔离点检出,为7月1、2日报告3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以上4例感染者现住址均为萧山区新街街道盛乐村14组。

  7月8日0-10时,杭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主动就诊发现;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发现。

  其中确诊病例:女,27岁,有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月5日从外省回杭,暂住地为上城区昊丽酒店。

  无症状感染者:男,11岁,为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来杭人员。7月6日从外省乘坐大巴来杭探望父母,暂住地为余杭区仁和街道双陈村穆家坝。

  7月9日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和病毒基因测序结果研判,以上两名感染者无流行病学关联,属于不同的传播链,均为外省市输入。

  此前报道

  刚刚通报!上城、余杭疫情属于不同的传播链 | 舟山发现1例阳性人员:7月6日从省外包车至杭州,7月8日上午包车从杭州出发到岱山

  7月9日9-21时,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集中隔离点检出,系外省市协查的感染者密接者。轨迹涉及G1321(7月7日,02车厢)等。橙柿互动记者查询发现,G1321次始发地为上海虹桥,终点站为六盘水。


image.png

部分站点截图


  7月10日0-11时,杭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主动就诊发现,暂住萧山区飞虹路佳丰北苑,轨迹涉及杭州奥体印象城等。

  此前报道

  杭州今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主动就诊发现,轨迹涉及奥体印象城等

  橙柿一图梳理这8例感染者。

微信图片_20220711064824.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密接;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记者梳理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的感染者,自7月1日0时-7月10日11时,杭州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