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 部分区域调整为72小时

字体:
—2022—
07/11
08:26:31
2022-07-11 08:26: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留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记者 张留)杭州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有新调整。7月10日,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7月11日零时起,相关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天调整为72小时,自7月13日零时起开始扫码查验。

  据了解,此次调整范围为杭州市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上述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杭人员每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仍执行7天扫码核验。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此次调整从11日零时起实行,但72小时扫码核验从13日零时起执行,所以相关区域内的市民朋友在13日零时起有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证明即可。同时,杭州市还将持续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未取得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以上区域公共场所,不得乘坐以上区域公共交通工具等。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地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倡导省外来杭返杭人员在抵杭后24小时内进行1次免费的核酸检测,后续按照杭州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予以落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