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程41分钟!7月16日起 宁波至杭州最快高铁恢复开行

字体:
—2022—
07/15
07:07:12
2022-07-15 07:07:12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徐峰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从7月16日,也就是本周六起,苍南经宁波开往上海虹桥的G7516次复兴号动车组恢复开行。有所不同的是:这趟车在宁波站开出后,一站不停直达杭州南站,全程仅需41分钟,因此也被称为宁波与杭州间的最快高铁。

  宁波站准备出发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记者 范洪 摄

  这趟车的具体时刻是:G7516次14:15从宁波站出发,14:56到达杭州南站,在这里停车9分,15:15达到杭州东站,同时,这趟车也是宁波与杭州南站间唯一一趟中途不停站的G字头高铁列车。

  在票价方面,这趟车宁波至杭州南二等座64元,一等座107.5元,商务座201.5元。对于前往杭州萧山区及到萧山机场搭乘飞机的旅客,这趟车会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高铁;杭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