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海上救援!这位大海上昏迷的渔民是怎样得救的?

字体:
—2022—
07/18
08:29:46
2022-07-18 08:29:46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李庆凯 曹凯

  近日,浙江海警局和中国海警直属第二局两艘舰艇成功救助一名海上作业昏迷渔民。

  当日上午10点,中国海警局东海分局接95110报警称,位于1893渔区作业的浙玉渔32628船上一名船员因高血压昏迷,请求海警协助。

吊放小艇火速救援.JPG

  接到命令后,正执行执勤巡航任务的浙江海警局和中国海警直属第二局两艘舰艇在东海分局指挥下,立即高速前往事发海域,同时让医护人员备便救生器材,积极通过卫星电话、甚高频等多种手段与该渔船联系。

  经查看,伤员系一名67岁老者,因既往病史于作业期间突发昏迷,出现意识模糊、口语不清、步履不齐等症状,初步诊断为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或脑出血。

  在精心照料下,伤员情况持续好转,当晚7点左右,血压降至了正常范围内,精神状态也有所转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惊心动魄;海上;救援;渔民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