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权重压制指数出现调整 趁回撤时机低吸错杀的优质股

字体:
—2022—
07/22
06:57:44
2022-07-22 06:57:44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昨日,三大指数集体调整。上证指数全天震荡跌破3300点。板块方面,大面积翻绿,仅电子化学品、半导体、互联网电商等少数板块红盘。尾盘指数跳水,但没有出现恐慌性杀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99%,报3272.00点;深成指跌0.94%,报12455.19点;创指跌0.5%,报2751.41点。沪深两市成交额10182亿,较上一交易日放量657亿。

  技术面上,百瑞赢认为,大盘昨日回补了缺口,震荡行情补缺其实是更有利于大家看多做多的。但是补缺后也并未出现拉升,因此要注意这里的调整或并未结束,不过昨日大盘主要还是权重的拖累,接下来出现调整依然主要还是权重方向,也就是说,权重压制指数出现调整,个股机会依然很多。板块轮动很快,要注意及时卖高买低。

  山西证券表示,短期来看,市场已经进入调整阶段,市场热点高位切换,说明市场情绪虽有所恢复但持续上升较为困难。操作策略上,源达证券建议,在市场情绪再度转弱、板块快速轮动下操作难度较大之下,继续做好仓位管理,当下不适合激进,尤其是稳健的投资者建议多看少动。

  德讯证顾表示,昨日大盘走弱,资金出逃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些错杀品种。结合当前时间节点,错杀的优质个股往往更具有投资价值。通过对盘面资金的分析,尤其是尾盘跳水的过程中,不难发现已有抄底资金介入,只不过量能较小,主力潜伏的意味较浓。那么这些品种或是后期发力的示范性品种。大盘下跌空间有限,反弹或在近期出现,抓住回撤时机,以主力资金运作轨迹为导向,积极出击,迎接普涨行情。

  公司动态

  中国通号:中标六个项目金额合计28.31亿元

  和誉医药:TGCT创新靶向药获突破性疗法认定

  瀚川智能:不超过10亿元定增方案获上交所受理

  亿纬锂能:拟与紫金锂业等成立合资公司 投建年产9万吨锂盐项目

  天际股份:拟投资成立新能源运营管理全资子公司

  农发种业:上半年净利润4684万元 同比增长1433.66%

  华熙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三成 功能性护肤品业务持续高增长

  祥生医疗: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超50%

  特发信息:因信披不准确收警示函 子公司原实控人被立案侦查

  华熙生物:上半年营收29亿元 功能性护肤品收入大增

  康龙化成:预计上半年营收增长四成

  宝莱特:希望明后动物医疗领域内年收入能够翻两倍

  泰嘉股份:上半年盈利4182万增近4成

  心脉医疗:57亿市值解禁大股东延长锁定期

  华旺科技:拟不超1.1亿回购股份

  新股(债)申购

  菲沃泰

  诺思格

  新股(债)上市

  国博电子

  隆达股份

  派特尔

  综合自每日商报、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证券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