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欢乐盛夏 浙里有礼" 台州发放1亿元暑期消费券

字体:
—2022—
07/22
09:21:58
2022-07-22 09:21:5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买在盛夏,乐在台州。21日上午,台州市召开“欢乐盛夏 浙里有礼”“欢购台有惠”暑期促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7月22日至9月4日开展,期间,全市居民和来台州人员将享受到总额达1亿元的消费券福利。

  今年以来,台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商贸经济运行,积极开展促消费专项行动,加大政府消费券发放力度,有效推动消费市场回归正常轨道。暑期消费券的发放,也将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提升消费信心,实现惠民助企。

  此次消费券活动贯穿整个暑期热点消费时段,相比以往,不仅券量充足,优惠力度也相当大。据悉,1亿元消费券,总计投放100万份消费券包,分三期发放。其中,第一期4000万元消费券,发放时间为今晚8点,剩余两期初步定于8月12日和8月26日发放。

  每份消费券包内含4张满减券,分别为1张满200元减50元、2张满100元减20元和1张满50元减10元,面额总计100元。

  领用方面,在台州人员登录“支付宝”APP,点击首页“台州消费券”或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台州消费券”,即可申领。每个用户每期限抢一份消费券包,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成功申领的消费券哪里能用?除汽车、家电行业外,台州辖区内支持支付宝收款的餐饮、旅游、出行、休闲、娱乐、数码产品等近30万家实体商家都能。没有支付宝支付功能的商家,也可以在支付宝端进行报名,经审核后参与。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限定最多使用2张消费券,单笔消费只能使用一张。其次,消费券有效期为9天,逾期失效,由系统自动回收,建议用户积极参与,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消费。

  另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如有发现存在商家“套现”或恶意抬高价格等行为,均可通过12345热线、网络等多种方式举报,或向支付宝客服95188咨询问题和投诉反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台州市;刺激消费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