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数字赋能省直机关党建

字体:
—2022—
07/29
07:09:55
2022-07-29 07:09:5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欧阳昆朝 吕静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欧阳昆朝 吕静)日前,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紫金港社区在“党员进社村”应用上发布了一条招募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员志愿者的信息,30名来自省直单位的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并在线上完成了采样工作业务培训考核。待完成线下实操培训考核后,即可参与社区的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据悉,该应用由省直机关工委打造,于6月底上线,通过打通数据壁垒,实现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与杭州市各社区(村)党组织多跨协同。目前,省直机关在职党员进村社报到率已超95%。

  包括“党员进社村”应用在内,省直机关工委已推出“机关党建问题闭环管控”“党支部工作在线”“心桥服务在线”等10余个机关党建数字化应用场景。“我们围绕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以深化‘一件事’集成改革为切口,以形成管理闭环为重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积极开发各类场景应用,在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叠加、扩大数字赋能效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省直机关;机关党建;应用;核酸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