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乌镇开幕

字体:
—2022—
07/29
07:11:01
2022-07-29 07:11:0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王志杰 通讯员 陈厚文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记者 宋彬彬 王志杰 通讯员 陈厚文)28日,2022年(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工业行业数字化转型年会在桐乡乌镇开幕,现场发布“工业数字化转型评价综合指数”,重点聚焦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专精特新”小巨人以及项目招引等,总结工业互联网领域2021年的阶段性发展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2022年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行业推广行动”顺利开展,通过展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继续打造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的新典范。目前,已征集近1000个行业应用案例,并根据细分行业遴选出100个优秀应用案例和年度十大典型应用案例。

  据悉,本届大会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中国工业报社、桐乡市政府共同主办,邀请十多家全国性行业联合会共同参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应用案例;数字化;互联网大会;产业发展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