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暂缓举办比赛

字体:
—2022—
08/04
07:14:47
2022-08-04 07:14:4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听雨 沈超

  8月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综合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暂缓举办省运会比赛。

  通知指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根据之前疫情防控总体方案,组委会决定暂缓举办省运会剩余比赛。对于正在进行的比赛,要求严格实行赛事场馆、接待酒店全闭环管理,不对外经营,不接受外来访客,不再安排人员观赛,领队、技术官员、媒体记者及其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对于下一步安排,组委会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继续办赛时间。

  通知要求各体育代表团、各赛区加强沟通解释,积极做好运动员等思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形势;综合办公室;技术官员;紧急通知;思想工作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综合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暂缓举办省运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