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街头再现感人一幕!货车侧翻人员被困,热心市民合力救人

字体:
—2022—
08/05
06:58:19
2022-08-05 06:58:19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方振 奕超超

  8月3日下午,在宁波奉化区岳林路东峰路路口,一辆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货车侧翻,车内人员被困,危急时刻,附近的热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救人。

  当天下午4点33分左右。一辆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轿车由西往东行驶,两车在路口发生碰撞,货车侧翻,车辆受损比较严重,驾驶员和乘客均被困,而路面过往车流人流较多,情况十分紧急。此时,不断有市民从四面八方向货车涌来,他们有的从马路对面跑来,有的停下车从车上下来,有的从店铺里奔来,只过了几秒,货车周围却围满了人。

  救援期间,众人扶稳车身保持平衡,还尝试着去掰车门,但是车门严重变形,很难打开。随后,一名男子爬上车顶,掰开了车门,车身附近的热心群众合力撑起车门,车顶男子依次将驾驶员和乘客拉了出来。

  经了解,货车驾驶员未受伤,而副驾驶的乘客被救出时,手臂流血,但是意识清醒、行动自如,参与救援的群众陪伴着他,直到交警和急救人员赶来。经检查,被救的乘客受轻微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作进一步处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货车;行驶;货车驾驶员;救援;轿车;车流人流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时,不断有市民从四面八方向货车涌来,他们有的从马路对面跑来,有的停下车从车上下来,有的从店铺里奔来,只过了几秒,货车周围却围满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