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4日15时至23时 东阳新增2例阳性感染者 分别在集中隔离点和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字体:
—2022—
08/05
07:24:50
2022-08-05 07:24:50 来源:东阳发布

  8月4日15时至23时,东阳市新增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现正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自8月3日以来,东阳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5例。

  经初步流调,现将2例阳性感染者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4:江北街道邦源针织内衣厂工人,居住地为吴宁街道佐店新村,系我市1号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8月4日在集中隔离点筛查检测时发现。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2日白天在工厂上班,约18:00到吴宁街道荷塘社区南山小区亲友家吃晚饭,约19:00在东永路101号新时代精品超市购物。

  8月3日白天在工厂上班,当晚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管控。

  感染者5:江北街道亦慕针织厂工人,居住地为江北街道歌山北路220号员工宿舍,与我市1号感染者存在时空交集,8月4日在全市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2日9:00前往工厂取货,14:00去工厂上班,20:50去歌山北路家乐福超市购物。

  8月3日11:00去歌山北路家乐福超市购物,15:30左右在工厂对面沙县小吃就餐,约18:00前往湖莲西街海军副食商行购物,18:30在宿舍楼下隆江猪脚饭就餐,18:40驾车至西凤路北工业区附近。

  8月4日9:30至歌山北路家乐福超市附近,10:30至横店八一村,约16:00至江北街道月亮湾花园南23号中山缝配件商店购物,16:30至广福西街与望江路口中石油加油站加油。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参加区域核酸检测,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4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感染者;吴宁街道;居住地;购物;核酸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