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这家公司在杭州成立研发中心 深度探索财务数字化应用

字体:
—2022—
08/06
23:22:29
2022-08-06 23:22:29 来源: 通讯员 峥峥

  近日,合思杭州研发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

image.png

  一直以来,从业务到研发,浙江区域都是合思·易快报全国范围内的战略部署之一。截至目前,合思·易快报在浙江区域服务客户超1000家,约占总客户量的25%。

  今年6月,合思·易快报杭州研发中心正式落地。合思·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介绍,合思研发中心主要研究数字技术和前瞻创想理念在财务数字化方面的探索和应用。

  与此同时,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与合思杭州研发中心还联合成立了财会智能化应用联合实验室,依托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的专业科研体系背景以及合思·易快报在数字化费控报销领域的行业经验,双方将在产品发展、技术迭代、产学研一体化生态等维度共同发力。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解决传统报销带来的问题,搭建一体化的业财体系,合思·易快报提供了一套“无需报销”的解决方案,实现从预算、申请、订购、验票、报销、对账、支付、记账、归档的全链路数字化闭环,帮助企业的费用管控真正实现由“事后”控制向“事前”、“事中”控制转变。

image.png

  在合思·易快报首席产品架构师佟佩泽看来,基于这一解决方案,企业员工无需垫资、无需开票、无需提单,获得“消费即合规、采购即报销”的用户体验;财务也得益于发票自动化、对账结算自动化、记账归档自动化,使得工作得到了极大简化,企业也实现了降本增效的目标。

  电子回单、电子发票、电子档案...电子化、数字化正在渗透企业经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纸质票据正逐步退出视野。

  马春荃认为,“身处财务世界里的我们,正经历着新旧秩序的交替。”他提出,润物细无声带来企业财务数字化变革,也能让转型升级的财务工作者将率先成为未来财务人。

  合思·易快报CMO蔡丽透露,8月25日,“2022合思未来财务人大会”即将拉开帷幕,会议将以“破·晓”为主题,从“重构 连接 新世界”三大关键词出发,探讨未来财务人关心的核心话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财务;数字化;研发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