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亲子舞台剧《小王子巴力》登上杭州大剧院

字体:
—2022—
08/08
11:04:51
2022-08-08 11:04:51 来源:钱江晚报

  由麦琪萝丝出品的大型原创励志亲子舞台剧《小王子巴力》,自去年在上海初试800秀舞台大获成功后,今年又登上了杭州大剧院的可变剧场。

图片1.png

  这是《小王子巴力》舞台剧全球首次公开演出,现场气氛格外火爆,从8月5日—6日,共2天4场的演出精彩连台,场场爆满。

  《小王子巴力》原创励志亲子舞台剧讲述了来自萨克森精灵王国的小王子巴力,为了解救姐姐春天女神而踏上了勇敢征途,联手好朋友奥斯卡一起打败了邪恶的女巫,从天鹅蛋中成功解救出春天女神的精彩历险故事。剧情充满正能量,用舞台剧的形式告诉孩子们什么是勇气,信心,亲情,家庭与爱。

  现场舞美创意的呈现更是独具匠心,《小王子巴力》出品人金华琴女士和导演王戈刚先生在演出中特别设计了集触觉,嗅觉,视觉,听觉四维一体的观剧效果,不仅能看见神秘的森林世界,还能闻见青草芬芳,感受到露水滴落的冰凉触肤感…堪称是杭州首个具备立体感官体验的亲子舞台剧。

图片2.png

  在演出厅,原本是工业风的“可变剧场”瞬间变了样。地上“长”出了青草,墙上生出了绿藤植物,长出了一朵朵漂亮盛开的花,周围还有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卡通人物,五颜六色的气球一秒带你坠入童话精灵王国——欢迎来到小王子巴力的世界。选择在暑期档上演,正是为了给孩子们打造丰富的暑期精神生活,带来全新的假期体验。在开演前一个星期,《小王子巴力》演出票便已全网售罄。

  有着创意和想象以及“非常懂孩子”的麦琪萝丝,在本次演出中充分发挥了品牌基因的优势,在如何打造最佳的观影体验上花足了心思。走进大剧院,小王子主题的氛围满满,小王子巴力和春天女神与麦琪萝丝4个经典IP正朝着孩子们挥手,童心世界立刻呈现在眼前。各路大咖也都齐聚在杭州大剧院《小王子巴力》的演出现场,让首演现场氛围瞬间出圈。当天的现场还有神奇的“精灵装备站”,小朋友们可以戴上闪耀着勇气的精灵王冠;用一把勇气宝剑斩破黑暗;披上帅气十足的小王子披风时刻准备加入战斗……现场小朋友们纷纷在装备站挑选自己最爱的属性,开启观剧旅程。

图片3.png

  在采访中,金华琴女士表示,双减之后孩子的空余时间多了不少,而励志儿童剧的到来可以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艺术生活的熏陶,正面的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她表示,励志儿童剧的题材非常适合孩子的心理和年龄段,同时它的表现形式也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它能在潜移默化当中给孩子以美的享受,引导孩子崇尚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小王子巴力》这个戏剧舞台,通过这种面对面的,直观的,戏剧的的魅力,让孩子们学会情感表达与分享,学会用自己的视角去认识并且探索这个世界,最终成为个胸襟开阔的思考者,一个快乐、自信、拥有创造力的小公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亲子;舞台剧;杭州大剧院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