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田间架起道道彩虹 永嘉消防送水上山为水稻“解渴”

字体:
—2022—
08/20
18:57:38
2022-08-20 18:57:3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谢甜泉 共享联盟永嘉站 刘曦 谷周乐

  8月19日中午,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来到枫林镇锦阳村,铺设水带对农田进行浇灌,为水稻“解渴”。

  烈日下,“水龙”从消防员手中的高压水枪喷射而出,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彩虹”。

  水珠肆意洒下,犹如下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

image.png

  锦阳村地处高山,由于天气持续晴热少雨,山泉水几近干涸,农田灌溉成难题。

  “村里老百姓也特别着急,田里的水都干掉了,幸好今天消防来了!”农户丁建枢说。

  经过消防员半小时的持续送水,当地所有干旱缺水的农作物全部灌溉完毕,农户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永嘉;水稻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