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主要道路“版图”公示,你家在旁边吗?

字体:
—2022—
07/20
08:43:43
2022-07-20 08:43:43 来源:绍兴网

  昨日,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绍兴市主要道路两侧建筑风貌规划管控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方案公示↓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城市规划管理工作,塑造舒朗有序、特色鲜明的临街城市风貌,促进规划统筹、协调,在《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浙江省城市景观风貌条例》、《绍兴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基础上,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指南。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示中,还透露出了绍兴未来道路规划,以及划定绍兴主要道路,一起来看具体内容↓↓↓

  市域铁路、高速公路、国省道示意图

  市区主要城市道路示意图

  诸暨市主要城市道路示意图

  嵊州市、新昌县主要城市道路示意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绍兴;道路;规划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市主要道路两侧建筑风貌规划管控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发布,透露了绍兴未来道路规划,划定了绍兴主要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