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昨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 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1例为无症状转为

字体:
—2022—
09/05
11:18:56
2022-09-05 11:18:5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陈琼

  宁波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9月4日0-24时,宁波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2022年9月3日报告首发病例的密接人员在集中隔离点核酸筛查发现1例;已确诊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例),无新增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现有确诊病例12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

  截至2022年9月4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8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0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4日0-24时,宁波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9月3日报告首发病例的密接人员在集中隔离点核酸筛查发现1例;已确诊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