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轩岚诺”远离 舒适版天气持续上线 中秋节天气宜人

字体:
—2022—
09/06
09:27:19
2022-09-06 09:27:19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台风“轩岚诺”渐行渐远。随着它逐渐往东北方向移动远离,对我省的影响趋于结束。

  今天(9月6日)开始到9日,我省受到冷高压控制,将迎来一段无雨且凉爽舒适的日子,并时而伴有和煦的阳光。

  中央气象台预计,“轩岚诺”将以每小时30到3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快速移动,之后转为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今天早晨到上午登陆或擦过韩国南部沿海。

  “轩岚诺”带来连续四天的阴雨,给大地解了渴。

  杭州市气象台说,目前的气象干旱监测表明,杭州各地旱情基本缓解,因此杭州集中性人工增雨作业暂告段落。

  雨多了,大家又开始想念阳光。别急,接下来的天气会让你满意的。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杭州将迎来连续六天左右以多云为主的天气。能让人晒干衣裤,却不至于晒到中暑,是不是很友好?

  此外,这几天的气温不高,比较适宜,白天最高气温29-31℃,早晨最低气温19-21℃。没有阴雨连绵,也没有秋老虎发威,午后稍微有些热,但早晚感觉相当舒服。

  至于下一场雨,则要等到下周了。

  从目前的天气趋势来看,中秋节当天,也是非常宜人的天气。

  那么,花好月圆,一切都可以安排起来啦!

  天气趋势预报

  6日(周二):多云到晴,20~31℃,东北风3~4级;

  7日(周三):晴到多云,21~30℃,东风3~4级;

  8日(周四):晴到多云,21~30℃,东风3~4级;

  9日(周五):多云,20~29℃,东风3~4级;

  10日(周六):多云,19~29℃,东北风3级;

  11日(周日):多云到阴,20~29℃,东北风3级;

  12日(周一):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1~30℃,北风3级。

  (杭州市气象台9月5日15时发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天气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