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举办

从养殖到餐桌,全产业链保安全

字体:
—2022—
09/16
07:31:17
2022-09-16 07:31:1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涂佳煜 通讯员 杨佳颖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涂佳煜 通讯员 杨佳颖) 9月14日至15日,第六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在杭州举办。

  会上首发《中国畜禽福利养殖技术指南》,为行业提供了福利养殖的技术理论支撑和实践案例分析。大会颁发了2022年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杰出贡献奖、社会责任卓越奖等奖项。

  15场平行论坛于15日展开,围绕畜牧、兽医和食品安全等话题,共享科技创新资源,促进从养殖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发展。

  本次大会由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协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食品安全;大会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